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暑期相关重点会议、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校办公室  点击:[]

近期,学校召开2022年暑期相关重点会议、论坛筹备工作推进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第五届对口支援高校联席会议、第四届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第三届“两弹一星”精神高层论坛、第四届夏季小学期等四个重要会议、论坛和教学活动筹备推进工作。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关于筹备推进工作的汇报,各分管校领导对下一步推进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集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举办好对口支援高校联席会议等四个重要会议、论坛、教学活动是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事关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事关对口交流合作的不断拓展,事关学校办学治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建设西部地区一流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发展定位和时代定位上,深刻认识,统一思想,聚焦目标,狠抓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反复性和顽固性。要扎实细密的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前瞻意识、底线意识、责任意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健全完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方案,合理规划场地规模,强化应急处置演练,因地制宜,因时而变,建立严防死守、扎实细密的疫情防控防火墙,确保四个会议论坛如期召开,成功举办,有序进行。三是进一步细化、深化工作方案。要再次深度梳理和健全各项会议论坛的全要素、各环节、全链条工作,强化责任分工。校领导和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一一对应,到岗到责,抓实抓细。四是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按程序做好相关活动的报备申请、人员邀请、场地布置、文稿起草、对外宣传等工作,科学统筹,节俭办会,努力为加快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和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