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对口支援工作总结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校办公室  点击:[]

5月30日,学校召开视频专题会议,对2018年以来北京师范大学对口支援我校相关总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毛学荣、校长史培军、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教辅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主持。

会议听取了对口支援办就2018年以来北京师范大学对口支援我校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做好阶段性对口支援工作总结,一是政治站位要高,做到实事求是,数据准确详实,成效亮点突出。二是工作内容要全,在认真梳理各领域工作基础上,着重围绕构建机制、一流大学建设内容、资源帮扶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三是科学凝练下一阶段帮扶重点,在今后的对口支援工作中要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提出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可行性高的对口支援工作目标,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为贯彻落实中央教育援青战略决策,北京师范大学从智力、人力、财力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对我校实施了对口支援,助推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各单位要把总结对口支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梳理北京师范大学所开展的对口支援工作,高度凝练成效亮点,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紧抓住对口支援的历史性机遇,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抓紧抓实、做深做细对口支援工作,助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