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老教师 “返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组织部  点击:[]

10月14日,在九九重阳节暨全国第九个老年节来临之际,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老教师开展“返校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参观。

许存宁代表校党委、行政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许存宁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强调学校今天的良好发展形势,离不开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注,各位老同志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奠基人和开拓者。希望老同志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

许存宁要求党委组织部和学校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0月13日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认真研究解决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满腔热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把校党委、行政对老干部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离退休老同志们参观了“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校史馆和实验实训基地、7号学生公寓,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速度、发展变化、发展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继续关心和关注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