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史培军一行赴地理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地理科学学院  点击:[]

4月14日上午,校长史培军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陪同下,到地理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及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学院领导、教师、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调研会,院长葛岳静教授通过网络远程参加了工作汇报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工作部署情况,葛岳静从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各系主任和学科带头人针对教学、科研、管理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做了发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做了回应,并提出工作建议。

培军在讲话中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他指出,在学校十四五规划框架下,认真谋划、扎实做好地理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大平台、组建大团队、申报大项目、争取大成果打造特色、树立品牌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结合学院的特点,在充分分析师生需求的基础上,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开新局

针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史培军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立足师范教育基础,认真研究教师教育特色、高原文化特色的师范专业建设,大力培养本领过硬的不同层次高质量高水平地理老师。二是要立足青藏高原,积极推进具有高原特色的高水平地理学学科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与对口支援高校、高科院和兄弟院系的合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打造国家一流课程、高水平教学实验中心、一流的师资队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