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赵海兴赴黄南州举办数学文化与高考答题技巧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16  作者:组织部(人事处)  点击:[]

6 月 12 日上午,应黄南州政府邀请,我校副校长、知联会主席赵海兴赴黄南州开展数学文化与高考答题技巧讲座。讲座会由黄南州教育局副局长多拉太主持,当地州教研室、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人及州民族高级中学、州民族中学、州中学高三理科生及数学老师参加。

赵海兴根据多年研究高考试题和教学经验,紧紧围绕近几年高考,通过分析考题特点,对各个模块解题方法的归纳、优化、整合,总结出了一套让学生易于理解、体现一定学科规律的解题方法。对高三老师指导考生总结反思,查漏补缺,调整考后心态具有非常大的帮助。对冲刺阶段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复习备考建议。

此次讲座得到黄南州师生的一致认可。通过讲座教师的专业素养及高考备考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