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民族师范学院与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民族师范学院  点击:[]

10月31日上午,《青海师范大学民族师范学院与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博雅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书记金虎、常务副院长吴英,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扎布、民族师范学院副院长吉太加、副院长陈永良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吉太加主持。


扎布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重点介绍了学校民族教育办学理念及民族师范学院双语专业建设、学术研究成果、双语教材建设、民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他表示,自2013年与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首次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学术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天再次签订协议,既是对上次合作的延伸,更是双方在科学研究领域、人才联合培养、学术会议交流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的开启,相信能通过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取得更大成效。

金虎简要介绍了内蒙古大学以及蒙古学学院专业建设、民族教育、社会效益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全面合作是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重要举措,将全力支持并带头践行合作内容。吴英喆对深化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从文献比较研究、佛教文化研究、培养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加强深化合作的建议。

陈永良宣读了协议书内容。随后,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扎布与吴英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后,金虎一行考察了青海师范大学班禅研究院、学院成果展示室、藏文古籍文献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