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为了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深入了解近期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态及生活状况,确保校园安全。3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富强及辅导员才航仁增走访了学院学生宿舍。

QQ图片20230330151824.png

走访宿舍的过程中,检查了宿舍的卫生状况、用电规范,排查了安全隐患。周富强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思想、学习、就业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强调宿舍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中之重,提醒同学们严禁存放违禁物品,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要求同学们对宿舍定期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注意个人卫生,打造舒适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师生还就大家平时的学习情况、寝室同学间相处之道、如何养成正确生活习惯等问题做了交流。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交谈,纷纷表示,会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努力学习,用心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做一名文明大学生。

此次走访宿舍,加强了学院与学生的交流,宣传了安全知识,帮助学生提高了安全意识、自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