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师大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视觉师大 > 正文
视觉师大

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西北大区开幕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篮球健儿齐聚师大,赛场激情点燃夏都。421日下午,风和日丽,彩旗飘扬,第21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西北大区开幕式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1.jpg

 

来自西北八省22所高校的32支球队的400余名教练员与运动员汇聚青海师大,参加为期九天的篮球盛会。

 

3.jpg

 

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省人大、省政协相关委员会负责人,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省红十字会领导,我省各兄弟院校和支持赞助本届比赛的企业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青海师范大学校领导张雄伟、史培军、马德明、王锋、许存宁、冶成福以及师生代表近3000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梅岩主持。

 

4.jpg

 

在开场文艺表演中,来自青海师大附中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集体篮球技巧秀表演,瞬间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青海师大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安多“则柔”、土族“安召、欢快的爵士舞到和撒拉舞,更是用美轮美奂的民族传统舞蹈与现代舞蹈的形式,生动展现了青海师大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

 

4.jpg

 

32支运动队依次入场之后,青海师范大学国旗护卫队出旗,全场观众起立并奏唱国歌。

 

5.jpg

 

校党委书记张雄伟作开幕式致辞。他首先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CUBA和我校体育文化建设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有关部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参加第21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西北赛区分区赛的所有教练员与运动员表示了热烈欢迎。

 

6.jpg

 

他指出,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是我国高校篮球运动中,竞赛级别最高、地域覆盖最广、参赛人数最多、比赛场次最多、赛期跨度最长、文化层次最高、最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21年来,全国高校以篮球的名义,汇聚在CUBA的旗帜下,弘扬体育精神,推广篮球运动,培养优秀篮球人才,繁荣校园文化,为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6.jpg

 

自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CUBA之后,时隔七年,CUBA再度绽放青海师大。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各兄弟院校对青海师范大学的极大信任和鼓励,青海师范大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兄弟院校的相互学习、交流与合作,携手为提高大学生篮球运动水平、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而共同努力。

 

7.jpg

 

开幕式比赛在青海师范大学女篮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女篮之间进行。最终,青海师范大学女篮以93-49战胜内蒙古科技大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