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音乐学院   点击:[]

10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宋睿青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守理想信念,提高道德修养,丰富专业知识,牢记育人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人才。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初心与使命—慕生忠开路精神》情景党课。大家被剧中慕生忠将军为修建青藏公路不怕牺牲的豪迈情怀和不向困难低头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