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梅岩一行赴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10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梅岩同校组织部、人事处相关同志深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深入了解了学院党建和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滨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就学院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科研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反映。随后,与会教师就青年教师科研平台搭建、教师能力提升、科研评价体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梅岩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对学院在党组织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他指出,一是学院未来的学科发展应从自身优势着手,以青海特色为突破点,牢牢结合青海实际,搭上青海发展的快车道,使人才质量得到快速提升;二是全体教职工应以“两弹一星”精神为引领,努力开拓创新,全力打造生科院新局面;三是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院党总支和各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的思想政治组织优势转化为教育发展优势,全力解决教职工支部发展党员缓慢的问题并全面提升学生党支部质量,形成以党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的良好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