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工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学工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   来源:学工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   点击:[]

为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精神,91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志明主持,学工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志明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贵邦同志、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中央对立德树人的新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严和实的态度,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希望全体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守初心、担使命,以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奋斗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强化工作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更好地推动学生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