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2019年青海省贫困地区普通话不达标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国家语委《推普脱贫攻坚计划(2018-2020)》(教语用〔20181号)和青海省《实施方案》及《青海省脱贫攻坚绝对贫困“清零”行动方案》精神,做好全省贫困县(市区)学前教育阶段普通话不达标教师的普通话推广工作,根据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要求,计划对玉树州6个县培训657名学前教育普通话不达标教师。

726日,由青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统筹、新闻学院承办的2019年青海省贫困地区普通话不达标教师培训班第一期在玉树州称多县文乐中心寄宿学校开班。称多县县委副书记蒋树财,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贺生元,教工委专职书记、教育局副局长尕玛求文,称多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程喜莲;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甘生统,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蔡宗贵、李原生等相关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称多县各个幼儿园共94名学前幼儿教师报名参加了这次培训。

24EF2

尕玛求文在发言中对青海师范大学送教下乡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希望培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确保培训学习时间,努力提升培训质量,争取顺利通过培训和测试。

甘生统就本期培训班的培训方式、任务及目的等做了讲话,并表达了对称多县委、称多教育局党委的感谢,此次培训班为期十天,希望通过培训能进一步提升贫困地区教师行业普通话水平,创造良好的教育用语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