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青海省红十字会与法社学院签约挂牌共建社会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07-26  作者:   来源:   点击:[]

725日上午,青海省红十字会与青海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院社会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青海省红十字会会议室顺利举行。



在签约仪式中,青海省红十字会副会长才让卓玛与青海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院副院长马旭东签署了《青海师范大学、青海省红十字会关于社会学、社会工作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建设协议书》,双方将按照协议书相关要求,推进学生实习、实践环节。

随后,才让卓玛副会长与学院党委书记鄢晓彬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30894


才让卓玛副会长表示,青海省红十字会将充分提供学院社会学、社工专业人才实践平台,并让大学生参与到“红会”以后的活动中,培养大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鄢晓彬书记对青海省红十字协会提供实践基地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将以实践基地为依托,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培训、法律咨询、藏汉双语翻译等方面的合作。

青海省红十字会与青海师范大学法社学院的合作,将为社会学、社工专业发展起积极推动作用,特别是对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与提高具有现实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