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民族师范学院领导深入各系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作者:民族师范学院   来源:民族师范学院   点击:[]

6月7日下午,民族师范学院院长陈永良和副院长索南加赴英语系开展大走访活动,面对面跟英语系老师谈心谈话,交流沟通,全面了解英语系教学及科研情况。

6e7ec6d5e9a68b0e5918bb977cb6d5d.jpg

走访过程中,两位领导对英语系老师们一直以来对教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采用翻转式、参与式、任务型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给予了肯定和表扬。陈永良要求英语系老师们要结合自己的教学特点和特色,加快、加强课程建设。索南加要求老师们要守住当老师的底线,不忘初心,始终把教书育人放在首位,时刻关心、关爱学生,认真备好课,上好每一节课;对学院今后在建设“学一种教法,设计一节好课,上一堂金课”的“三个一”工作目标进行了阐述,并和老师们交流、探讨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ca0ca44e714585fd035706bf378f843.jpg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真心关爱,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不懈奋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及科研能力,提升育人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