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讨论

发布时间:2023-06-06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5月3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索南仁欠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关篇目、省委书记陈刚在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监委《全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十严禁”》通知要求、《青海师范大学“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工作方案》以及《青海师范大学教职工“十不准”》等文件精神。

研究生院全体职工紧紧围绕省委书记陈刚在“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上向全省党员干部提出的“六问”做研讨发言,逐条对照检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查找风险漏洞。全体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思考和深入贯彻陈刚书记“六问”的精神实质,深刻汲取青海省6名干部违纪违规等典型案例的教训,把“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作为重要载体,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以案为鉴,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坚守法纪红线、分清是非界线,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9日下午就建设教育强国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