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新闻学院开展“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新闻学院   来源:新闻学院   点击:[]

5月24日,新闻学院开展了“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登兴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25104729.jpg

会上,杨登兴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的通知》精神。杨登兴、才让卓玛及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省委书记陈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六问”展开讨论。全体与会同志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照检视,深入分析原因,廓清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规矩。

活动开展前,新闻学院党总支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集中学习了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和陈刚书记在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教育引导师生党员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为深入开展专项大讨论打牢思想基础。

在大讨论中,全体教职工做到了发言全覆盖,讨论严肃认真,达到了交流思想、深化理解、改进提升的目标。会议还结合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针对剖析出来的纪律作风问题做了整改工作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