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5月24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以案促改、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康宇龙主持。

UL}EEHIQ@_7L(L%3310LI42_tmb.jpg

活动严格按照“5+X”模式进行,全体党员在宣传委员刘承桥的带领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马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总纲”部分,了解了党的制定方针、政策的依据。支部书记康宇龙领学了青海日报理论文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支部副书记刘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纪检委员马洪领学了省纪委、监委出台的《全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十严禁》和《青海师范大学教职工十严禁》,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

微党课阶段,康宇龙做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工作实践中强党性》的微党课。微党课从政治过硬、能力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解了在主题教育中锤炼和加强党性的重要意义。期间,大家一同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醉与罚》。

ZRAIG7N4PQDZLF$@2FW`B)L_tmb.jpg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本次学习内容充实,贴合实际,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党性意识,提高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