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师德师风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音乐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师德高尚、师风端正、爱岗敬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3月29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更松永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党费。组织委员领学《党章》第三章。明确了学习党章,既要抓住对中国在发展中取得的新的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的最近概况,也要抓住对党的发展起着长期指导作用的基本原则。

在集中学习环节中,支部书记牟英琼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党建引领下的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党员同志们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一致认为,党建引领下的师德师风建设是新时代教育的重要命题,我们将以人民教育家为榜样,不断探索,砥砺前行。立足“改革”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立足“课堂”挖掘学科育人;立足“学习”构建成长共同体。

为深化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三位党员同志结合专业分别以“《长征组歌》中革命精神的传承”“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学生领路人”“以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党课讲授。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提高了政治站位,凝聚了思想共识。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育理念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永担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实现教育教学观念明显转变、师德师能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用忠诚和担当为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