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计算机学院教务科   来源:   点击:[]

3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党总支书记曹玉林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黄鹤鸣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详细解读了《青海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强调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并根据学校实施方案提出了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曹玉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评建结合,将迎评工作与学院的常规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全员参与,全院教职工应主动参与到此次评估工作中;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此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通过本次动员会,学院教职工对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工作任务以及工作进程有了深入的认识,全院上下将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突出办学特色,稳固本科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