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计算机学院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引导广大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3月27日清晨,计算机学院在图书馆广场举行“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升旗仪式。学院领导、值班教师、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7时20分,在校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的步伐中,旗手庄重的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着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40fe4a44f52d9c43.jpg

学生代表石明珠同学围绕主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弘扬时代精神,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在马福龙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学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誓词掷地有声,响彻校园。

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责任意识,激励同学们紧跟党的步伐,刻苦学习、接续奋斗,让青春脉搏与新时代同频共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