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3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富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富强传达了涂清云校长和马德明常务副校长在学校评估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谢惠春领学了《青海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解读学习学校评估工作总体思路、工作目标、进度安排、任务分解等部署措施。并就新一轮审核评估关键要素进行深入解读,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一次全方位检验。教育部将组织专家于明年9月进驻我校开展现场评估。全体师生要提高认识,树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理念,树立全员参与、全程协作的思想,提早布局,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全面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