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新疆轮台县教育系统人才引进宣讲会在研究生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3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教育系统青海师范大学专场宣讲会在研究生院成功举办。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此次面向高校招聘中小学各学科教师64名、幼儿园教师46名,共计110名。

据轮台县教育系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计划聘用的教师不仅可以享受“拎包入住”、教师周转房等优惠政策,而且凡被聘用的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毕业生,还可享受《轮台县引进硕士研究生暂行办法(试行)》中的相关待遇。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用人单位求贤若渴,相关负责人就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问题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我校毕业生认真聆听招聘内容并积极与负责人沟通交流,对工作内容等相关问题进行询问,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对我校毕业研究生对目前轮台县教育系统招聘的岗位需求、薪酬福利等信息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同时也有助于推动我校学科教学类研究生就业及轮台县教育系统人才引进的双向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