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三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3月27日下午, 外国语学院与苏州外国语学校常熟校区在云端开展了一场招聘会,这也是外国语学院本学期为毕业生组织的第三场专场招聘会。苏州外国语学校常熟校区的校长、书记以及负责教师招聘周老师对学院学生进行招聘宣讲及现场答疑。院党总支书记马金芳,辅导员殷春兰巩鲜妮老师和毕业生代表25名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向外院应届毕业生介绍招聘主要内容答疑解惑,以帮助毕业生尽快落实好就业问题。

会上,巩鲜妮老师对参会人员做了介绍,马金芳就学生情况对方学校做了介绍。随后,苏常外招聘负责人周老师针对苏州外国语学校的情况和教师招聘情况进行宣讲,向大家讲述就业岗位、薪资条件等内容。该校提供的就业岗位主要涉及中、小学班主任、学科教师、教务管理等。随后,周老师等人向大家进行现场答疑,对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予详尽解答。会后,同学表示此次招聘答疑会对日后就业、择业切实有用。

今后,院还会持续开展类似招聘活动,为外院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学院组织的招聘会也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有利于毕业生明确自己日后就业目标和努力方向。院内的领导和老师也会继续了解更多关于招聘会以及会后求职者的入职情况,让学生能够在就业之路赢在起跑线上,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