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教育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韩维良、毕业班班主任、学生科全体成员及学院毕业生参会。

会上,韩维良分析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状况,主要围绕“当前就业形式”“就业政策分析”“求职准备”以及“求职技巧”等方面展开讲述。韩维良指出,当前国内就业空间有限,2023年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1158万,再创历史新高,往届毕业生对于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冲击较大,建议毕业生密切关注国家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同时需要有良好的求职心态,认真撰写求职简历,注意求职邮件投递方式等细节问题,要为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魏凤英、学生科科长李忠海强调,毕业生们要明确方向,准确定位,科学评价、准确定位、把握方向,避免在择业过程中产生盲目性和急功近利,并将后续毕业相关工作向毕业生们做了安排。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学院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