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高科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4  作者:高科院办公室   来源:高科院办公室   点击:[]

11月29日,高科院办公室党支部在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5+X”模式进行,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交纳十一月份党费,线上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支部书记曹昱源同志领学了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相关重要内容,传达了省领导对高科院报送的智库专报《关于持续推进产业“四地”建设 推动青海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把二十大报告作为案头书、手中卷,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当下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会议指出,省政府领导对研究院报送的智库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这是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服务青海“四地”建设重要体现,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批示精神为动力,奋力争当青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上,支部党员孙士浩、程世岳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教育、科技基层工作者的视角分享了高科院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笔记——《把握历史与时代脉络,用大历史观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夏晓丽同志领学了评论员文章——《二十大报告中,有这些关于教育的新提法新要求》。通过学习和研讨,大家深刻感受到保持历史清醒、强化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以历史主动精神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和当今世界发展大趋势的坐标和方向,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会的深厚内涵,深入结合我院工作特点,有助于推动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最后,曹昱源同志就当下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再安排再部署。他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最新要求,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顾大局听指挥,科学理性地应对疫情。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居家办公期间的出入做好消杀工作,尽量做到非必要不聚集,及时了解当地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以党性修养要求自身,实做到明是非、明大局、明确纪律和职责所在,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毅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