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0日晚,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以“二十大精神研讨”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后小毅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红琴同学从“十大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等角度进行了二十大的重要内容的学习;王红晨同学做了2022年新党章专题党课,主题是全文学习二十大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必要性、党章修改工作主要特点以及主要修订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王翔同志分享了习近平G20峰会关于《共迎时代挑战,共建美好未来》重要讲话。指出,一个不断走向现代化的中国,必将为世界提供更多机遇,为国际合作注入更强动力,为全人类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后小毅老师做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党课,并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位研究生党员要积极参与到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当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努力奋斗。最后,研究生党员同志针对这次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发言,确保学习取得了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