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王永利一行莅临高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9  作者:高科院办公室   来源:高科院办公室   点击:[]

726日下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王永利一行莅临高科院考察交流。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高科院常务副院长赵海兴,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术交流与研究部副主任李阳,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王景武,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全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刘宪瑞,青海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童英才等陪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高科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高科院办公室负责人首先从人才队伍、研究项目、标志性成果、未来发展设想等方面介绍了的高科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方面的相关需求和意向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永利充分肯定了高科院近年来取得各项工作成绩。他指出,疫情让中国更深刻地认识到了与世界的关系以及交流合作的重要性,更应携手聚焦全球可持续发展面临的共同问题,合作探索解决办法和方案,推动互学互鉴,实现全球治理的互利互惠。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搭建平台,与青海师范大学共享信息,积极促进国际教育合作和科研合作,推动西部地区实现更高水平的开放发展。

赵海兴表示,面对教育对外开放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青海师范大学近年来积极践行走出去、请进来的基本思路,在开放办学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青海师范大学支持高科院立足科研平台、人才高地、高端智库定位,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加强国际合作,希望双方在项目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拓展领域,强化交流,共同助力西部地区高等教育事业的开放可持续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