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庆七一、展形象、亮成绩、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   来源: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   点击:[]

7月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模式举行“庆七一、展形象、亮成绩、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刘松主持,党总支书记王敬佩、院长黄湘宁、副院长王甲泰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集体学习、聆听了专题党课、缴纳了党费、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问题,使全体共产党员更加清楚地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和国家的战略策略问题以及要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的重要性。每名党员都要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深耕者。观看了奋斗青春、无悔抉择吴天一院士、最美教师张桂梅的事迹,领略到了共产党员模范的亮丽风采。

刘松讲授了如何做好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专题党课,指出了支部书记的岗位职责、能力要求和工作建议。

党总支纪检委员后小毅通报了海西州公安局副局长王洲荣的违纪违法案例,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最后王敬佩、黄湘宁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们讲到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勇搏击、勇立潮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里矢志前行的逐梦人,做新征程中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做新起点上攻坚克难的奋进者,再启催人奋进、勇往直前的壮阔征程,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学院发展新业绩,为物电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