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举行 “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新闻学院   来源:新闻学院   点击:[]

纪念和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财务处党支部、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举行“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路建宁同志主持,财务处、新闻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入党宣誓;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蒋菊红为两个支部6月、7月入党的6名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蒋菊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发表重要讲话;路建宁带领大家又一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执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

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的专题党课。党课重点学习了信长星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三届青海省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大家共同学习了报告中提出的“七个必须坚持”,今后五年“六个现代化新青海”的奋斗目标,以及“八个坚定不移”等重点工作。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和青海在全国大局中“三个更加重要”的战略地位,“三个先行区”建设、“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把青藏高原打造成为生态文明高地的更高要求,建设产业“四地”推动青海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和行动路径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