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赴城西区、同仁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为做好学校2022年本科生招生工作,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6月27日至29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敬佩、教师冯忠岭、刘松一行三人赴城西区、同仁市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宣讲工作得到了城西区各中学和黄南州招办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校友的热心帮助。先后走访了海湖中学、第十二中学、虎台、湟川中学、西建中英文学校、黄南州中学、黄南州民族高级中学等高中,就青海师范大学历年和今年的招生政策做了介绍,分发了学校及学院招生简章、宣传册并张贴了海报,尽最大的努力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解释,同时利用微信平台,以方便快捷的形式,展示了学校的电子版招生简章。

开展招生宣讲工作,是为提高我校生源数量与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构建学校、学院、教师和学生等多位一体的招生宣传体系,改进招生宣传方法,创新招生宣传模式。通过宣讲落实了学校的工作要求,取得了预期成效,今后,学院将贯彻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积极探索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和立体式的宣传体系,继续推进招生宣传工作,为提升青海师范大学品牌声誉、提高学校招生质量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