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新闻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9  作者:新闻学院   来源:新闻学院   点击:[]

6月16日上午,新闻学院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本次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副院长才让卓玛、路建宁,学院全体老师、部分行业导师,毕业生以及部分毕业生家长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路建宁现场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马德明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学院顺利毕业并取得学位的毕业生致以诚挚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由衷的感谢。他寄语毕业生,要站在国家、民族、社会、人类未来的视野中去思考问题和付诸行动,生活在广阔而深邃的时空格局中,做“中国的脊梁”,做一个真正对社会有意义的人,努力成长为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以后能够坚持读书学习,不断修身正己,为幸福生活添彩,为美好梦想助力。

杨登兴在致辞中,寄语毕业生永远牢记新闻人的使命和担当,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立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用踏实的脚力丈量足下的世界,用敏锐的眼力观察社会,用政治家的脑力判断形势,用精彩的笔力创作最优秀的新闻作品,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并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读书的状态,永远有一颗年轻的心。

才让卓玛、张晓婷分别宣读了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准予毕业及学位授予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路建宁为获表彰同学颁发了证书,并与何增伟、李广帅老师一起为2022届获得学位的同学执拨穗礼,颁授学位。

颁授学位后,研究生代表罗丹青、本科生代表李建馨、教师代表马敬芳教授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和对学校的真诚祝福。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合唱《青海师范大学校歌》,祝福师大明天会更好。典礼结束后,现场同学观看了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