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9  作者:地理科学学院   来源:地理科学学院   点击:[]

6月16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曹广超、组织部部长黄生亮、宣传部部长牟昱苍、教务处处长马俊、地理科学院院长葛岳静、地理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洛加才让及学院全体教师线上线下参加本次毕业典礼,学院在校全体本科生也共同参与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典礼由洛加才让主持。

典礼上,曹广超对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梦想。要学习传承先贤献身科学、拼搏创新的精神,坚信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二是要有担当。有担当才有建树,在复杂社会环境中,不要做一个高高在上的批评者,而要做一个勇于担当责任,善于解决问题的创造者。三是要有情怀。情怀彰显品格,情怀显露底蕴。你要明礼诚信,学会感恩,以感恩的心来丈量人生,热爱你的家庭、工作,热爱你的生活。

随后,曹广超、马俊分别为城西、城北校区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同时,学院表彰奖励了获得第三届“江源优秀学子奖”的同学。2022届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师长的感激、对同学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憧憬;在校生代表发言,并许下诺言,我们一定会秉承你们的“逐梦经纬,情系昆仑”的精神为青海师范大学取得更多的辉煌。

最后,葛岳静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她希望同学们筑梦青海,情系昆仑,青海就是我们的品格和格局,作为师大地理人,我们要带着地理人的梦想,扬帆起航,一定要用地理人的信念,永远在追求真理的路上。

伴随着《青海师范大学校歌》的响起,本次毕业典礼画上圆满的句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