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财务处   来源:财务处   点击:[]

5月2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菊红主持。

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委书记信长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信长星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发扬“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新师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财务工作中,认真履职,抓好工作落实,开创性地开展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