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齐心防疫,坚持疫情动态清零”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5月25日晚,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齐心防疫,坚持疫情动态清零”主题会议。院长黄湘宁、学院各学生组织成员和各班班委参加了会议。会议刘松主持。

会上,黄湘宁对近期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组织学生防疫工作的学生组织和各班班委表示感谢,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为什么高校疫情防控要严于社会群体的要求,并通报了各地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不遵守防疫要求被处罚的案列,要求同学们引以为戒,及时预防,及时传达给班里学生,强调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配合各项防疫措施,疫情期间不聚集、在宿舍处理好与同学们的关系。接着传达了疫情期间学生请假的程序,并对近期学生学习生活要求做了回复。

随后,刘松对本院举办的寝室文化周活动做出强调,要求大家动员各班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接着带领大家学习文章《中国抗疫,彰显大国担当》,并做出要求。一是在疫情大考验期间青年学生应该迎难而上、坚定扛起青年学生责任、凝聚战斗能力。要求各班班委和学生组织成员主动担当,党有号召、青年有行动。面对疫情,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及各组织成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敢于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担起责任、贡献力量。二是学生科成员应该履职尽责,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积极协助开展数据统计、宣传教育本职工作,及时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有关要求及时传达给所有学生。切实保障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序开展。三是贴身关爱身边同学,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积极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主动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传递同学们需求。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