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就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切实保障毕业生的身心健康和稳定就业,化学化工学院及时转换工作模式,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积极开展线上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多平台联合,多举措实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携手青海丽豪半导体有限公司开展了线上专场招聘会。

会上,公司负责人袁金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招聘岗位设置、工作内容以及薪资待遇等内容,此外,还着重介绍了我国近几年光伏产业发展状况,结合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表明了我们化工专业的发展优势,对我们本专业的毕业生来说是一契机,毕业生根据自身情况,与负责人进行积极交流,招聘氛围热情浓烈。此次专场招聘会效果显著,一是得到了招聘单位的肯定,二是毕业生也更加精确了以后就业的方向。

毕业生们通过专场招聘会充分认识到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综合能力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