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传承五四薪火,谱写无悔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汇聚青春正能量,同心共筑中国梦,5月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传承五四薪火,谱写无悔青春”的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结合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曾勉励广大青年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总书记饱含人生哲理的教诲、充满殷切期望的指引,激荡起广大青年的强烈共鸣和奋进力量。预备党员宁占平说:“作为一名青年预备党员,我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话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练就本领,锤炼品德,努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积极分子李成说:“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五四精神也在不断的丰富和发展。具体到我自己,要踏踏实实一丝不苟,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克服自满情绪,努力培养自己的创造能力,用自己的文明行动,优异成绩来报答父母、回报社会。”

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作为当代中国青年,在新时代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