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城西校区田家炳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成员、非党员领导干部、教师党员、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督导组牟昱苍、王艺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马金芳同志主持。

会上,校督导组首先对会议的召开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接着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随后,马金芳同志代表班子和班子负责人作对照检查,总支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参会人员逐一对班子、总支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在指出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学校督导组实事求是地对这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一是会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程序规范,符合工作要求。二是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做到全覆盖征求意见建议。三是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能相互达成共识。四是对照检查材料剖析到位,紧紧围绕主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对会后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将党建与业务工作进行结合,精准对接业务发展。三是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落实到每项具体工作中。四是一如既往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建立长效机制,最终达到凝心聚力的效果。

最后,马金芳同志作了会议总结。认为本次会议紧密围绕主题,查找问题深刻,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希望每位班子成员能够认真对待批评,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动力,让本次民主生活会成为促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工作新发展的契机,成为同志们自我提升的新起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