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作者:计算机学院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

1月13日晚上,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城西校区科技实验楼516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黄生亮同志莅会指导。会议由曹玉林同志主持

会上,耿生玲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黄鹤鸣同志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及会议准备情况,曹玉林代表党总支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进行了严肃而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生亮对民主生活会了客观中肯的点评认为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实事求是,是一次求真务实的、成功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针对会议存在的问题和会后整改落实工作,他指出,一是继续修改完善检查材料梳理问题清单,一一整改落实,紧抓实整改工作;二是进一步抓好教师和领导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好、维护好“两个确立”;三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曹玉林同志代表班子表态,表示将虚心接受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学院党总支班子,会后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存在问题整改和落实,做好会议材料的整理上报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整改促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高质量的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