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曹广超参加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10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副校长曹广超参会。院领导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周富强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为进一步巩固学校来自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严防疫情输入,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学院全体教师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形势,严格落实请销假和值班制度,做到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二是要从严从细排查师生相关出行轨迹,不得迟报、瞒报、漏报。三是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和管理工作。班主任、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准确掌握学生活动轨迹、密切关注学生的舆情动态,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解释和心理情绪疏导工作。四是要切实做个人防护。师生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不参加大规模聚集活动,避免接触处于居家隔离状态的人员。

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教风建设10条》《青海省学校教师2021—2022学年师德承诺书》的内容。要求教师要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最后,院领导王文颖、范建平、苏旭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对近期教学、学生、科研、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曹广超全程参加了会议,对学院职工大会给予肯定。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在党建思政、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取得很大成绩,校党委、校行政也高度重视学院发展。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转变作风,讲正气、树新风,坚守育人使命,践行道德风范,凝心聚力,携手同心,团结一心,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