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员团员心向党,红色故事我来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团总支在西四楼开展“党员团员心向党,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真情实感念党恩、颂党情,以故事分享交流的形式,回顾奋斗百年路。此次活动中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要求,故事内容健康向上,情节完整、符合红色精神,语音清晰、准确,表达流畅,声情并茂。每位参赛选手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通过红色故事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一个个生动的故事都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砥砺风雨,一百年沧海桑田。我们国家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不断壮大,我们迎来了百年华诞,这盛世才刚刚开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