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三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计算机学院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10月11日至13日,计算机学院邀请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计算机专业专场招聘会。

为吸引人才,本次招聘会企业提供了快节奏一站式服务。10月11日下午,在东二楼F101教室举办了专场宣讲会,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概况、企业文化、职业发展成长路线、招聘岗位、薪酬待遇和岗位招聘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学生也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当场共接收毕业生求职简历五十余份,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初步筛选,有20人进入面试环节,10月12日上午,企业对初步达成意向的学生进行了综合面试,根据岗位设置、毕业生需求确定拟录用13人。10月13日上午,企业代表在学院会议室与拟录用学生进行座谈并举行了签约仪式,最终有10名毕业生正式签约。本次录用岗位有技术研发、软件开发、系统运维等,均为软件工程师,在单场招聘会中实现签约数量和就业质量双突破。

签约仪式前,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玉林和企业方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对企业能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表示感谢,也希望能继续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在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为企业提供更优秀的人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