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新师大精神专项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10月13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专项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重温入党誓词、收缴了党费,院党总支书记王敬佩、院长黄湘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支部书记康宇龙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和《大我之心报国 师者之魂育人--从黄大年到“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理论文章及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中国共产党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七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一同观看了青海师范大学宣传片,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校史的部分内容,老教师何晓明、中年教师严桂林、青年教师田建民分别围绕新师大精神谈了自己的工作感想,何晓明表示要珍惜在师范大学的美好时光,发挥自己的余热,站好最后一班岗,严桂林表示师大是自己的母校,自己见证了师大的发展变化,现在是自己贡献力量的时候,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高校四有好老师。田建民表示自己还是一个新教师,深受新师大精神的影响,今后一定要感恩奋进、追求卓越。

最后,王敬佩提出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以“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新师大精神为鞭策,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传承和发扬新师大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