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与青海卓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1月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与青海卓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卓辰农业科技公司总经理管俊林一行,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建平,副院长王文颖、谢惠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并完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签约仪式上,谢惠春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目前科研规模及未来发展目标,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与企业搭建桥梁互补优势,共同进行技术攻关,相信后续双方能够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在农业科技发展领域实现产学研结合的良好开端。

接着,管俊林介绍到,通过近几年创新技术及突破规模,公司实现了多项专利技术及优质产品的研发,履行了社会责任,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希望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双方最大优势,携手加快推进省内农业科技发展。

随后,双方就未来合作,提出各自的优势以及需要的技术支持,王文颖表示,校企合作最重要的在于如何将协议落实落地,真正将技术支撑与平台支撑有机结合,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最后,校企双方就签约合作达成协议,王文颖和管俊林作为双方代表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

此次校企合作使双方对科技需求、人才培养等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加深了对企业共建、共育、共享成果产出模式共识,为推进校企合作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集思广益,加强校企合作,共创携手共赢的良好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