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2020年青海师范大学体育舞蹈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体育中心   来源:体育中心   点击:[]

12月2日,体育中心在城北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2020年青海师范大学体育舞蹈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十二个学院参加,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灯光下舞者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气氛再一次让体育馆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

面对众多的观众与评委,各代表队经过长时间的辛苦训练舞出了自己的风采,同学们举止优美,身姿婀娜,富有诗情画意的舞蹈引得台下观众掌声雷动。

最终,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了摩登舞组比赛一等奖,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二三名。音乐学院获拉丁舞组比赛一等奖,计算机学院获得第二名,美术学院获的第三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