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

12月4日上午,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马俊主持

活动伊始,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主动交纳了12月份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

活动举行了“爱心捐书践初心”活动。马俊代表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向支部党员赠送了党建类图书,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努力,争取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活动中,教务处(督导室)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青海师范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著作、文章和系列谈话,努力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青海师范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学校教学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最后开展了“聚焦‘全会’共话共享共发展”活动。支部委员进行了交流研讨,马俊做了活动总结,并对教务处下部的工作计划做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教务处(督导室)全体党员一定要强化责任当担意识,完成好支部各项工作安排,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年底的各项考核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