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图书馆举办“CADAL数字资源青海高校共知与宣传服务推广”馆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点击:[]

11月12日,图书馆举办CADAL数字资源青海高校共知与宣传服务推广培训会议,来自CADAL项目管理中心秘书处陆国强副秘书长CADAL项目管理中心浙江大学图书馆金佳丽老师、姚翔宇老师和西宁市图书馆、省委党校图书馆、青海广播电视大图书馆及全省三所高校及高职高专图书馆40余位同仁相聚青海师范大学图书馆,共同学习和探讨CADAL数字资源在青海高校的推广和利用。

培训会上,图书馆馆长于宏伟介绍了CADAL数字资源在青海高校共知与宣传服务推广最新进展情况。金佳丽作了《开放赋能 共建共享:CADAL资源及新门户使用介绍》主题报告,报告从CADAL的项目背景引入,重点介绍了CADAL资源、新门户使用方法、CADAL特藏资源建设并对未来的发展计划进行阐述,对图书馆如何使用CADAL资源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刘文祖老师作为CADAL项目组成员,详细介绍了CADAL资源和资源利用的操作流程和步骤,为CADAL资源使用提供途径和方法。

通过CADAL资源在青海高校共知与宣传服务推广,促进了全省高校乃至全省科研系统文献信息保障与服务能力的提高,深化了资源的有效开发和利用,为青海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文献信息保障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