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基本建设工作处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26  作者:基本建设工作处   来源:基本建设工作处   点击:[]

8月25日上午,基本建设工作处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处室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王安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职工切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的开展。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暑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王安平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按照学校暑假工作部署和要求,根据基本建设工作处暑假工作计划,为确保工作的延续性,做好重点工程的推进,基本建设工作处职工暑假期间基本没有放假休息,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幼儿园扩建项目和实验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的工程建设,认真做好了12个校园维修改造项目的施工管理,开展重点建设项目申报以及“十四五”校园规划编制等工作。暑假期间职工们加班加点、辛勤工作,保证了两个新建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施工进度计划,完成了城西校区106间研究生宿舍粉刷、城北校区东运动场体育器材室和卫生间建设项目等六个工程项目的施工,确保秋季开学后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的正常开展。

会议强调,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秋季开学工作部署和要求,开学后各职工要重点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内部管理水平;切实做好本部门和工程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在建项目施工管理,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继续做好校园维修改造项目工程管理;积极推进重点建设项目申报立项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新学期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