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院系动态

校党委统战部落实落细民主党派和侨联、知联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作者:统战部   来源:统战部   点击:[]

当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校党委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的相关工作部署,校党委统战部于2月16日通过视频、电话和微信等多种方式,进一步落实落细民主党派和侨联、知联的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统战部向我校党外人士和留学归国人员再次以电话问候和群发“温馨提示”的方式宣传了疫情防控的各类注意事项和防护措施,向7个民主党派支部和侨联、知联组织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一是转达了校党委、行政对我校党外人士和留学归国人员的问候和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协商职能为学校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二是就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三是对我校民主党派和侨联、知联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民主党派各支部和侨联、知联组织继续发挥协商协助职能作用和自身政治优势和社会资源优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四是向各民主党派人士征求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

我校民主党派各支部和侨联、知联组织积极主动扛起责任担当,同心同行,务实作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九三学社主委、文学院纳秀艳教授为我省派往湖北的医护人员作了题为《满江红致逆行勇士》的文章,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党派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