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开放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3  作者:  点击:[]

亲爱的全体师生:

大家好!万物复苏、万象更新,又到春暖花开的好时节。在经历了上个学期的线上学习生活后,我们即将迎来回归校园生活的新学期。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将继续陪伴大家开启充满无限希望的2023!为新学期注入“心”能量!我们将秉承“用心倾听、真诚保密、理解支持”的原则为全校师生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

有时侯,并不是所有的话,都能对亲友讲;并不是所有的思绪,都会有人来听;并不是所有的问题,都能独自面对。生活中难言的心事,复杂的心态,突遇的难题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倾听、接纳。你可以敞开心扉诉说自己的故事,我们会真挚地守护你,为你排忧解难,关爱你的心理健康,为你的成长保驾护航!

自3月1日起,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具体通知如下:

一、开放对象

青海师范大学全体师生

二、开放内容

1.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为大家提供涉及学习生活、情绪情感、人际关系、个人成长和自我发展等相关问题的心理咨询服务。

2.心理知识科普:将基本的心理疗法展现给大家,如催眠、绘画、沙盘、宣泄、音乐治疗等,让大家在体验到愉悦和压力释放的同时,可以感受到心理咨询的魅力,建立良好的心理健康观。

三、开放时间及预约地点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早上8:30-12:00  下午14:00-17:30

中心地址:大学生健康中心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

如有心理咨询需求,请提前至心理中心办公室值班人员处进行预约,我们会在一周内根据你的情况和需求尽快安排咨询并发送通知。

特此通知,请全体师生相互转告。



                                         教育学院

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             

                                          2023年2月2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