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青海师范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8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现将青海师范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身体检查

时间:213日上午7:00

地点: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38号)

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校门口集合,统一组织体检。同时,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原件的,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开具的带照片并盖有公章的户籍证明)。

二、心理测试

时间:213日下午15:00

地点: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田家炳书院三楼会议室(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38号)

三、其他事项

1.体检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请考生准时参加,自行体检一律无效。

2.考生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熬夜、饮酒和剧烈运动,体检当日需空腹

3.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医院收取。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同自愿放弃应聘资格。

4.体检检测项目、标准及操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体检不合格项目有异议的,允许复检一次,考生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我校书面提出复检申请,并到指定医院进行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5.参加体检的考生应当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回答有关询问。对于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或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有特殊情况(如妊娠期等),不能检查某些项目的,请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

7.请考生严格遵守体检纪律,不允许家属陪同跟随、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体检现场。

8.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0971-6317924  15297017660


附件:青海师范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 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体检人员名单



青海师范大学    

202328日   



TOP